宝来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来油耗还可以,不算很高,一般综合油耗在6个油:

1、全新一代宝来已经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

2、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A1平台打造,其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配置、尺寸等也均有提升;

3、动力方面,该车有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4、2019款新宝来自动舒适版首付30%落地价为53320,误差在800左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官方公布的油耗是综合工况油耗在8.50L/100km,市区工况油耗在11.10L/100km,市郊工况油耗在7.80L/100km,不过油耗也是可以节省的。冷车起动时应尽量避免延长发动机升温时间,只需要注意,在点火后,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驶,应该是慢慢行走几分钟,然后逐渐把速度提起来。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油耗根据不同工况差异是很大的,看你在什么地方开了,如果在高速公路,油耗不会超过8升,如果在城市里,经常遇到红绿灯,经常停车起步,油耗估计得13升左右,平均油耗估计在10到11升左右,相对来说,油耗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