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油耗大概在8.5个左右,还可以接受:

1、车尾部分设计借鉴了路虎发现,方正的车尾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尾灯造型比较传统,很容易给人一种MPV的感觉;

2、内饰设计同样平直硬朗,4.99--8.59万的售价意味材质上并不会有意外的亮点,大尺寸中控屏承包了中控台大部分位置,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视觉效果上更显实用简约;

3、座椅采用2+2+3布局,座椅材质柔软,不过调节需要手动调节。乘坐空间比较理想,缺点在于头部空间稍显紧凑。进入第三排座椅也不用移动第二排座椅,相当方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也可以折起来,操作比较简单;

4、常规安全配置基本齐全,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后雷达、前后中央扶手、后座出风口、后视镜加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是新款2019款欧尚x70a新增配置,现款2018款的配置非常少,性价比很低。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长安欧尚X70A的油耗,我觉得真的不算高,我是去年提的长安欧尚X70A,选下来快一年了,目前跑蛮多的,快12000公里了,基本上什么路都开过了,我把我家周边旅游点都跑了个遍,日常开市区的话,油耗会偏高点,经常堵车和红绿灯,油耗大概在8.5个左右,如果跑高速多一点的话,油耗也就7个油不到的水平,发动机还算是省油的一类,综合下来大概百公里8个油不到。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X70A平均油耗厂家说的是百公里在 6.9--7.4L 的油耗,不过实际的话百公里应该在8个油左右,它搭载的是1.5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发动机日常代步使用可以,不过高速超车或者爬坡的话动力性还是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