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四驱非常好,但是就是有点贵:

1、四驱原先主要用于越野,现在有些轿车也采用四驱了,顾名思义四驱的四个轮子都能驱动车子。然而,越野并不是四驱的最大优点,它最大的优点是行驶平稳性好,比前驱、后驱都要好;

2、四驱的重量配比和动力输出都很平衡,所以四个轮子的抓地力都很平衡,在湿滑路面行车特别有优势,相比于前驱和后驱容易出现的问题,四驱的几率都要低很多;

3、当然,它的缺点就是成本很高了,而且一旦超越极限驾驶,车子失控,那是没法挽救的;

4、一般性用车,前驱就好;追求操控性,选择后驱;不差钱,果断四驱。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条件还是买四驱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宝马的四驱是为了运动操控存在的,并不单纯只为了适应雨雪天气和安全驾驶。宝马的四驱可以动态分配每一个轮子的牵引力和制动力,有助于提高操控极限。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四驱和后驱车型相比个人认为如果预算足够还是四驱好一些,在行驶稳定性方面四驱车型相对更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