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参考价:48.00-83.00万元 :

1、头灯组轮廓相当锐利,舍弃了现款平行排列的方式,搭配引擎盖两道深刻钣线,并有打孔设计,加上硕大的前气坝及两侧进气口、利落的前保杆、及狭长的车外后视镜,造就其极具侵略性且不同于现款Z4的新颖面容;

2、车侧线条锋利,座椅头枕后方设计极具视觉张力,尾部富有层次感的线条、狭长锐利的尾灯组、两侧镀铬双出尾管、两侧开孔的后保杆造型,都让此车拥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并配置20吋双色铝合金轮毂;

3、新车内饰保留部分现款的家族化影子,中控台设有赛道计时显示的三幅式平底运动化方向盘、数字仪表、大尺寸多媒体系统、抬头显示器等,此外,iDrive控制旋钮造型亦有所不同,出风口为蜂巢状栅格设计,大部分按键配置采用触控式,从细节处着手,强化运动及科技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系敞篷现在大部分4s店都有降价最低60万左右,宝马4系敞篷车继承了宝马轿跑车的优良传统,短前悬、流畅的腰线以及经典的Hofmeister-Knick(霍夫迈斯特弯角)组成了漂亮、动感的外形,同时最新的下沉式车头设计、侧面倒“L”型进气口又带来了新的动感元素。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系敞篷现在大部分4s店都有降价最低60万左右,前脸采用了3系的设计理念,头灯与隔栅连为一体,但在轿跑车上新的头灯造型更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到隔栅,隔栅则变得更具立体感。一体式前保险杠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新3系,但精细化处理后的视觉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