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铂睿二手市场表现不错,如车况好值得入手:

1、东风本田表示新款思铂睿会增加一款2.0L的入门配置,以拓展产品线。两款发动机都具有本田独家的i-VTEC技术;

2、i-VTEC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的英文缩写,i-VTEC系统可连续调节发动机的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实现更好的充气效率。提高发动机的高转速响应,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

3、2.4L的i-VTEC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33Nm,最大功率为148kW,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思铂睿采用前悬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运动底盘设计,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4、在经过坑洼路面时,悬架表现得很有韧性,即使较大的起伏也不会导致弹簧的行程用尽。高速经过弯道时,车辆会有较小的侧倾,但很快就被抑制并回弹。在有些湿滑的九龙山赛道上,思铂睿的轮胎表现也足够出色。235/45R18的非对称轮胎拥有更好的排水性和抓地力,在高速过弯时提供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铂睿二手市场表现不错,如车况好值得入手;思铂睿的保值率,一直是用户判断思铂睿是否保值的重要指标。汽车保值率,特指某车型汽车在行驶若干年之后,这辆车的二手价格和之前的车身价的比例,它是由汽车性能、可靠性、后续维护费、汽车保有量等多种因素决定的,是评估一辆车性价比的综合指标。思铂睿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6.2%,59.7%,51.4%,47.2%,40.7%;保值率在中型车之中排第27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思铂睿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铂睿二手市场表现不错,如车况好值得入手;思铂睿(Spirior)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思铂睿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本田高端运动车思铂睿与讴歌TSX和欧版雅阁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