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混动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铂睿混动缺点就是胎噪有点大,隔音其实问题不大:

1、统计测得油耗:混动版2.0L手动平均油耗:9.70L/100km 2.0L手动综合平均油耗:10.80L/100km;

2、总结思铂睿混动版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比同等水平的MPV燃油,一般一箱机油在8至9之间,而且空调等燃油消耗量也大,所以燃油消耗量与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3、省油的方法:轮胎增压,如果轮胎气压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其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铂睿(Spirior)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思铂睿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本田高端运动车思铂睿与讴歌TSX和欧版雅阁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