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五系进口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五系进口的价格在45万左右:

1、宝马进口全新5系车,它的尺寸轴距为2975mm。另外在实用性方面,该车的后备厢容积为570L,表明看一般般,但是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后备箱的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700L。装载量很大;

2、除此之外,新车的尾窗依旧支持独立开启功能,它的作用是方便驾驶者快速取用后备厢的物品及行李;

3、独具匠心的设计,其智能钥匙功能还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等信息供驾驶者参考。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宝马5系车秉承了德国宝马的品质和设计,非常漂亮,纯进口车,价位也还可以,四十五万,比上百万的进口车要合适很多。这款车比较适合中国的路面驾驶,皮实耐用。车身也很长,挺好的,有一种霸气。我开了几个月了,媳妇也开了几天。总体感觉还可以,车驾驶平稳,轮胎抓地到位,配置比较好,比较全,内饰也很漂亮,不愧是宝马品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0万,进口宝马5系车我的驾驶体会是,这款车的舒适性在同级别的车来说已经算很不错的了,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客,在车内可以坐的比较舒服,空间也很大。外观大气,设计独到,尺寸方面,进口宝马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三维分别为4936乘以1868乘以1479mm,可以说十分的宽大了。它的轴距为2975mm。此外,它的部分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的,提升了一个新挡次。此外,该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运动、豪华以及M运动套件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