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某自媒体评测,百公里加速,卡罗拉双擎的最终成绩为11.17秒,雷凌双擎11.3秒。总体大概在11秒左右:

1、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前脸有更明显的特殊标识,比如单条横幅的镀铬格栅以及淡蓝色的丰田标等,识别率相当高。还标配绿色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的尾部也采用了特征更明显的镀铬条装饰,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2、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有象牙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不过在驾驶员仪表盘的设计上以及换挡杆的设计上标明了该车的混动身份,非常恰到好处;

3、配置方面,卡罗拉双擎均采用真皮座椅,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花粉型空调滤清器、6个SRS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等配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0-100km/h加速成绩是11.27秒,这个成绩不算优秀,甚至比卡罗拉1.8L车型还要慢了将近1秒,主要原因是后面拖着沉重的电池组,整备质量比1.8L车型(至高版)重了90kg。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双擎提速一般,卡罗拉双擎起步的瞬间是电动机驱动车轮,可以感觉到动力响应不是很迅速,加速感受甚至不如卡罗拉1.8L车型,起步时比较没劲儿,之后的加速同样感觉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