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进口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级进口还是可以的,值得入手一辆:

1、现在国内生产也是奔驰V级。进口奔驰V级是V250,国内生产的是V260;

2、国产是根据国内 用户需求进行生产的,比如加长版的车型,这个只有国内有;

3、德国原厂是不生产的,进口的基本都改装厂加工过的,毕竟在德国V-class只是一款普通车型而已,国内却是豪华车型完全是两回事哦。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这款车。油耗方面对于这么重的车来说算省油的了,再加上现在油价真的是涨起来没完没了,所以买一个省油的车真的能给车主省下一大笔开销,就是动力有点不足,高速上超车略微有点费劲,比较适合温柔驾驶,奔驰V级在安全性能和舒适性上做的也非常不错,坐上这款车去旅游肯定很棒,一家人都能做进去,既舒适又安全,自驾游图的不就是个舒服嘛。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来说,就价位来看,其实能买到的车型,好像就数奔驰的V级是最大个的。而且要是觉得奔驰V260不够大,还可以买更大的奔驰V260L。那个大小,那个轴距,真的是可以说谁与争风了。如果真要是比的话,可能只能考虑考斯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