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特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凌特七座加长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一款车型:

1、强大的空间和时尚的外观,示宽灯是的,好漂亮 内饰全部都是塑料的,离合器有点重,市区开得很累 动力不错,毕竟车身和车重都不差;

2、2.5的动力还是可以应付的,不是飚车的话绝对没问题,不过载满货上坡就有一点点肉了 这可能是前驱车的病端 操控性很强;

3、方向很轻,换挡很流畅,就是感觉刹车有点软,前驱车就是好操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系统,采用戴姆勒先进的2.2L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为您的商务出行带来更低油耗、更小噪音和更佳的平顺性。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有着卓越的安全性表现,这同时也是其傲视其他品牌商务车型的利器所在。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30万左右还能买奔驰mpv,性价比一般般哦,新车变速箱和发动机都不会有致命问题,车子那么大模块很多,个别模块小毛病不敢保证。奔驰凌特是福建戴姆勒的第三款国产车型,隶属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