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费用50公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拖车费用是很坑的,一般都是每公里10块钱的,这个还不如报保险来得实际:

1、拖车费就是为疏通交通,拖动车辆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2、通常是指交通交警部门或拖车服务公司,在机动车出现故障或是发生交通事故后,为及时疏通道路、避免道路堵塞,而采取的强制或应车主要求将车辆拖离现场时所产生的费用;

3、如果属于行政执法范围内,拖车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公里是方圆50公里内肯定有修理厂或4S店,不会给你拖够50公里的,就像某保险公司的广告说免费拖车200公里但是实际情况是拖到最近的4S店或修理厂的不会拖到200公里的,一般拖车服务的公里数都是够的,超出按市价来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从发车的地方开始计费,7至14元/km,不管是不是绕路上收费站,通常100km常常出现2000以上的拖车费用,常规是7元。一般的小车300左右,货车最少的都要500出头的,一公里好像是10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