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1尊享型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1尊享型试驾:

1、宏光S1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飞翼式前脸造型,配合鹰眼式大灯更具美感;

2、在进气格栅、车门把手等位置使用大量镀铬装饰材质,提升挡次感。车顶线条缓降,贯穿车侧的腰线微微上扬;

3、并且,宏光S1拥有更大尺寸车窗面积,不仅视觉效果更美观,同时,让一、二、三排都拥有更佳的视野;

4、车尾是宏光S1的设计核心,全新的横状尾灯与镀铬连接条,再次呈现出“飞翼式”的设计元素。更具层次感的视觉感受,也并未缩减宏光S一贯的大尺寸尾门开口。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宏光S1的内饰设计凸显出了五菱设计师的功底,在宏光S的基础上还有提升。它采用上下双色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挡次感也有所提升。宏光S1的NVH研发升级历时一年多,从底盘、发动机、车身连接处等全方位360度声学优化。作为一款后驱7座车,其静谧性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S1造型线条相比宏光S(风阻系数0.4)更加流畅,风阻降至0.366。为了满足用户对车辆舒适性、静谧性的更高要求,五菱宏光S1在底盘、发动机、车身连接处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连接发动机、变速箱的关键传动部件上,五菱宏光S1使用了更高精度的“双质量飞轮”,这个多用于中高端轿车上的部件,赋予S1更平顺的换挡体验,大幅减缓机械摩擦所产生的震动,有效解决了日常驾驶的共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