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价格:

1、全新秦Pro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后排的地板凸起的程度并不高,所以如果中间坐人的时候就不会觉得不舒服了;

2、比亚迪秦Pro1.5T风尚版车型的指导价99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2000元左右;

3、也就是说实际车价97800元,然后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12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价格方面优势并不算太明显。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厂价18.59w,国补2.4w+地补1.2w(现在还有个厂补1w),如果你的地区有补加上现在厂补成交价13.99,剩下保险上牌你就得给4儿子扯,总的来说15W左右不超过15.2(毕竟有些地区行情不一样,别人也得赚钱)。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搭载1.5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对于这台1.5T的发动机,其实在稳定性上的表现已经非常的不错的,最近这两年几乎没有太大的问题出现,那么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表现真的是一般,不算很好,但是也不算太差,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该车价格是在1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