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领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领驭这款车的油耗一般在9-11个左右,相对还是算低的了,如果这款车的油耗突然变高的话,可能是因为以下因素:

1、首先,车主应该检查一下发动机各个零件积碳量是否过多;

2、主要部件包括:节气门、进气道、进气门、燃烧室及喷油嘴、火花塞等;

3、然后检查点火系统是否有故障,同时还要检查发动机是否有烧机油的现象,这个也会导致油耗增加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领驭的实际油耗是百公里10升左右,此外,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油耗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外,还与路况、驾驶员驾驶习惯、负载状况、车辆状况等因素有关。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内饰上左前门增加了油箱盖(B5设计在手刹旁)和后备箱遥控按钮;左后门设计了可以将雨水导出雨伞槽。车内B柱增加了衣物挂钩、B5上原本光秃秃的后排中央扶手也增加了更为实用的储物盒。对后排舒适度增加起最大作用的还要算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美观、实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领驭1.8t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1-10.3L/100km,实际油耗会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环境等有所差异。帕萨特领驭是在上海大众帕萨特B5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全新系列产品,于05年11月24日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已经停售,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去二手市场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