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旅行版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旅行版试驾感受:

1、奥迪是性价比很高的豪车品牌,A4出的这款休旅车还挺好的,首先有可以与整个乘坐空间贯通的巨大后备箱,可见在空间上的利用和分割花了很多心思;

2、185kW(252PS)/5000-6000rpm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70Nm/16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可以说什么路况都可以驾驭了,内饰的精致程度和舒适度也是无可挑剔的;

3、五连杆设计的前后悬挂还是很给力的,转向轻松,爆发力强,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弯道时,电子系统会即刻调整前后轮的驱动力道,行驶稳定,操控敏捷,基本没有侧倾和推头现象。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4 allroad确实有着非常吸引人的造型,并且它还具备了很多旅行车所无法匹敌的四驱系统,但由于起不菲的指导价,以及不太受关注旅行车的身份,才让它沦落成为了小众车型,事实上它的售价在终端销售时有着非常大的优惠,所以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旅行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品牌知名度,做工还有舒适性方面都是不错,缺点是该车型的价位高,维修保养费用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