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旅行版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旅行版四驱还是蛮好的:

1、所谓的适时四驱,指的是奥迪最新开发的Quattro Ultra系统,随着车型的更新换代,很可能这一系统未来会全面地取代之前的Quattro;

2、这个Ultra系统最大的好处是省油、经济,只在系统判断需要四驱的时候才启用四驱,其余时候是前驱。据报道这个四驱-前驱的切换是驾驶者根本察觉不出的;

3、实际驾驶过程中,大约只有百分之十几的时候是在用四驱,其余的百分之八十多是在前驱,这样一定会更经济和省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A4L从13版开始2.0T运动版和3.0T顶配是四驱,以前版本只有顶配3.2自然吸气是四驱。 进口版本的旅行版、高性能运动版、和普通版2.0T高端都是四驱。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通过率高,2018款奥迪A4L这款车,进取型不是四驱车型,为前轮驱动车型。只有尾部标注为45TFSI,quattro的才是四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