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跑车的厂商指导价:26.38-33.98万元:

1、外观上,2系还是标准的宝马家族外观,很多脸盲症人表示对宝马的很多车型感到傻傻分不清楚,关于这点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大家完全统一的一点是:即使是再不懂车的人,一看见这个双肾进气格栅,一看这个天使眼大灯,就能认出这是台宝马。我想这也是宝马这么设计的目的吧;

2、当然,2系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紧凑的车身长度,短前悬,乘员舱位置靠后,双门造型,是它同家族兄弟1系三厢的最大区别;

3、内饰部分,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亮点之处是中控延伸至副驾驶位置的红色碳纤维装饰条,在全黑内饰中起到点亮颜色搭配的作用,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良好,还装饰有彰显运动的红色缝线。最酷炫的是它的无框车门,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绝对可以让你找到跑车逼格满满的感觉。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一辆,我印象中的敞篷跑车是帅,酷且贵,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这种车子,感觉很拉风,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红色的这款,感觉骚气十足埃宝马的敞篷跑车价格对于有钱人来说也不算啥的,我觉得它的造型和配置值得这个价位。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万起就可以买到一辆了,宝马车的品质毋庸置疑,服务也很不错,大品牌大公司确实有大的样子,销售员和售后要求也很严格,也很人性化。空间大,后备箱能装很多东西,后排座位也很宽敞。轮胎也很好。米其林的轮胎。这款宝马车和其他宝马车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运动性,非常时尚和前卫,内部的配置和内饰也围绕着运动这一元素,进行了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