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贷款逾期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抵押贷款逾期后果:

1、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严重逾期,金额巨大还会因“恶意透支”构成犯罪;

2、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

3、信用卡偶尔逾期一次对个人的影响不是太严重,只要及时补还信用卡就能弥补,一年之内逾期不超过4次,对个人的影响不是太大,如果连续三月,甚至七个月逾期,近五年之内,不能做任何银行贷款,信用贷款。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