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轿跑新款有什么价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轿跑新款这款车价格介绍:

1、进口奔驰c级轿跑2016款 C 200 轿跑版厂商指导价:38.28万元;

2、这款全新的轿跑车型将会在奔驰位于德国不莱梅市的工厂进行生产,与C级轿车,C级旅行车以及GLK共用生产线;

3、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可能将搭载于C级轿车版相同的3.0L V6和3.5L V6发动机,另外,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车也将推出AMG版本,该车将搭载奔驰新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轿跑指导价:38.28万奔驰C级 2017款 改款 C 200 轿跑版个人认为车子品牌知名度,性能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贵。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难买,但是一般要等车,C级两门轿跑的话C200 30-50多落地吧,看哪款,C300就得50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