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霆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霆的排量是2.0T的:

1、福建奔驰商务车没有18万的价格哦!最便宜的价格是29.9万,18万的价格应该是按揭的价格吧;

2、目前两款商务车的叫做威霆和V-class,排量都是2.0T。有很多人会觉得3吨重的商务车,2.0T会不会动力不足,根据我试驾的经验来说,这两款商务车主要还是在城区或者高速上跑的居多,动力是足够使用了,毕竟它不是跑车,也不是越野车;

3、做为一款商务车主要还是内部舒适为主,安全行驶为上。建议你直接去相关的4S店试驾一下,反正也是免费对不。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是2.0的,平均油耗 : 18.9L/100km。 威霆推出柴油动力版本,其搭载了原装进口的戴姆勒明星级发动机OM651。这款排量为2.2L的柴油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和双涡轮增压两项先进技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9L。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2.0这款车的空间比较大。买车之初对比过好几款MPV,丰田塞纳 艾尔法 唯雅诺 贵士。重点考虑的是美规塞纳 唯雅诺和威霆,艾尔法和贵士有点超预算。朋友有台3.5四驱塞纳,每排的乘坐空间都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