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道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荫大道测评:

1、我个人认为林荫大道的外型是不错的,至少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很大气,现在真正的商界有识人士是很内敛的,不愿太过招摇。这款车也 是比较适合中产介级的,中国的有钱人不是说都是李嘉成那种顶级人物,要是李嘉成用那肯定是挡次低了;

2、别克林荫大道是美国白人在上世纪事业成功的象征。一般当时的美国人都会选择一套新的别墅和一辆新车,而90%的人都会选择林荫大道;

3、别克林荫大道配置和做工都相当不错;只不过国内不把别克当作一个一流品牌;

4、其实在没戏车里,武飞就是通用和福特最知名,通用第3大品牌雪佛莱,卡迪拉克,别克,林荫大道是同等级车售价的2/3,他的配置可要比A6高的多,很多人给他的定位完全低于了他本身应有的地位。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荫大道这车真不值得买,换汤不换药的作品;官方报价32.88-49.88 万元这个范围内。可选择的其他品牌也算丰富。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车龄和车况还有公里数 其次看价格;个人感觉不值得 因为费油保养贵 最主要的是贬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