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功放安装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黑线负极,黄线电瓶+,红线钥匙开关+,白/黑白,灰/黑灰为前左右喇叭,绿/黑绿,紫/黑紫为后左右喇叭,蓝为功放控制或自动天线,其它可接可不接:

1、汽车功放有分体的和一体化的,有2路、4路、6路喇叭输出等;

2、接线法:电源有三端,+12v(大车用+24v),控制端(REM),接地(GROUND)或叫搭铁,+12V端接电池正极、控制端(REM)也是接+12V;

3、就是要发动车以后才接通,给功放一个导通电压,功放才可工作,因为功放耗电大,停车时不给它工作;

4、喇叭接法和信号输入就按常规接。有的用塑料多位接插头接插的、一定要分清楚接线位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色接正极,黑色接负极,黄色接A/CC线,如果是在家里放,黄色就直接接到正极上面。其他的成组线接喇叭,比如:棕白和棕黑,黄白和黄黑,一般喇叭线的成组线是粘在一起的,不分正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在原车有插头,直接对应插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