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逍客变速箱油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逍客变速箱油的更换方法:

1、重力换油是通过重力作用进行更换,更换率约为40%,大部分的旧油并没有被更换,换油效果差。它的换油原理跟换机油差不多;

2、拆换油底壳及滤清器进行更换,更换率约为65%,使用的新油量略高于重力换油,换油效果比重力换油要好;

3、使用循环换油机进行更换,更换率约为90%以上,但使用新油量约为拆换油底壳更换方法的一倍,是最耗油的一种方法。同时更换得最为彻底,对变速箱的保护也最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循环换油机 或者叫自动换油机 一路送新油 一路排赃油 注意的地方就是 千万不要手动换油 另外cvt润滑液要符合标准 还得多准备一倍 同时更换油封 此外 tpu要做复位 换完油要做排气操作。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到维修厂更换,日产CVT变速箱厂家并没有固定的保养间隔,需要定期检查变速箱油的品质,如果油品裂化就需要更换了。从实际使用来看一般8万公里左右更换比较合适,可以防止变速箱油裂化对变速箱造成影响。 更换变速箱油的价格也不贵,4升变速箱油也就260左右,使用重力换油一次4升就够了。如果是使用循环机换油的话一次需要12升,虽然使用循环机换油价格更高,不过使用循环机换油效果更彻底,保养间隔也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