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混动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混动评测详情如下:

1、整车动力非常充足,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05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9秒,配置丰富,像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屏;胎压监测,ESP,360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空气净化等等配置相当丰富;

2、尺寸轮毂,20寸大轮毂真是人见人爱,混动车型,在不影响正常驾驶的情况下,还很省油,这一点怕是车主选唐最大原因,ACC自适应巡航,车主表示跑高速简直就是神器,做工精细,工艺水平还是很高的;

3、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还有,秦,荣威RX5新能源,宋新能源,本田CR-V 等车型,其中唐在操控,内饰方面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混动即为唐DM,唐DM是比亚迪旗下一款插电混动SUV,在售车型均为“三擎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目前在售车型共计9款,厂商指导价为25.9932.99万元,官方0-100km/h测速为4.5s,综合工况油耗为1.8L/km。动力方面,搭载由2.0T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2.0L的4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5Ps,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81(100)km。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的新能源唐,这款车的油耗就比较省了,目前比亚迪新能源已经油纯电动的了,如果是纯电动的话就是直接全部充电了也就没有油耗了,续航里程在500公里,而另外一款混合动力的比亚迪唐,根据很多的网友反应,电池充满店,在市区行驶100公里是可以的,油耗一般就在高速上使用的时候会烧油,普遍的综合油耗在4个油左右,毕竟低速和怠速的时候都是使用电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