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威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力威评测:

1、欧力威是长安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由主要负责微车生产的长安南京基地生产;车型尺寸:3800×1700×1680mm

轴 距:2505mm;车 型:小型车;

2、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造型方面早有概念车的铺垫,也就是当初的VOSS概念车,不过量产版与概念车之间的差别非常大,除了车厢部分略有传承外,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很少被保留,车头进气格栅类似讴歌,大灯轮廓较大,只有侧面内陷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就是这个腰线风格才得以将欧力威与VOSS概念车联系在一起;

3、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入门级车型,但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座位的膝部空间较为宽敞,而平直的车顶和尾箱部分轮廓,也确保了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在同级轿车中的领先优势。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长安欧力威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两点上:1。欧力威的在车型上并不是长安在其上市之前广泛宣传的WAGON多功能车型,而是代号SC6388的微面…2。欧力威1.2版没有安装ABS系统,1.2版竟然还要加价出售,精英型大多数4S店加价3000,如果长安快速出台解决办法,在全系降价的基础上加装ABS相信口碑就好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力威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1,很多车友都怕会爆燃而且要用97号油,所以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