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光面包车后视镜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光面包车后视镜拆卸方法:

1、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拆下后,内后视镜底座仍会贴附在前挡风上;

2、安装时只要对准,然后顺时针旋转90度即可,拆卸和安装时都要注意力度,以免弄坏前挡风玻璃,注意拆卸内后视镜都很容易损坏底座,导致安装后出现松动现象;

3、车外后视镜分左右两侧,按操作方法又可分手动式或电动遥控式两种, 车外后视镜安装位置有车门玻璃及前方发动机盖旁翼子板上两处不同位置,按颜色又有与车身同色及异色之分, 车外后视镜安装位置主要在车门风窗玻璃旁和发动机舱盖旁翼子板上,现以车门风窗玻璃旁电动后视镜为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镜片的一头按低,另一头抬高了就看见内部结构,用一字起子伸进扣件别出来,注意不能太用力,不能心急慢慢来,以免破了镜子。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您将后视镜的饰盖撬开,拧开三颗固定螺丝就能拆下后视镜,安装上后视镜之后拧紧螺丝盖上饰盖就行了,很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