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皮卡的排量是2.4--2.5的:

1、2018款锐骐皮卡2.5T发动机和之前的老款上是一样的,发动机型号为ZD25T,最大的功率为140马力(103千瓦),最大的扭矩为305牛米,虽然没有配备发动机装饰罩,但是机舱内覆盖了一层的隔音棉,可以起到一定的隔音降噪的作用;

2、新车的这台2.5涡轮增压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800转时就可以达到最大的扭矩了,并且配备了分时的四驱系统,可以在4L、4H和2H之间切换,高配版还配置了ESP系统;

3、“锐骐”皮卡归属郑州日产旗下的东风品牌,与“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并列成为东风旗下三大子品牌,此举亦得到日产和东风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220N.m。不足的是,这台发动机有着和其他柴油发动机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噪音较大。5速手动变速箱使用起来的感觉还算可以,入挡比较准,行程也不算太长,但是吸入感之类的就谈不上了。4驱车型配备的手动分动箱,在40km/h以下的时速中可以实现两驱和高速四驱的切换。方向盘指向不准,动力偏弱。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锐骐皮卡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是2.5T柴油和2.4L汽油。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ZD25T的柴油发动机,采博世(BOSCH)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为305牛·米/1800-2600rpm,达到国Ⅴ排放标准。与柴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