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7座6年免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诺7座6年内是免检,但是不免审哦,要每两年去审一次:

1、欧诺1.5L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动力科技技术。搭载的4G15V发动机秉承了4G1系列发动机稳定性与可靠性等诸多优势;

2、多年来,一直维持超低的返修率就是最好的证明。4G15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与高扭矩的特性,其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而被许多品牌认可;

3、在动力方面,该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6N·m,装载了4G15V发动机的长安欧诺将带给用户越野车般的全新澎湃动力体验。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欧诺如果是七座应该可以销售新车前六年每两年免检的政策,如果五座就可以享受新车六年以内免检。新车前6年是两年一检,也不需要上线检测,带车主身份证、行车证和有效期内的交强险副本,到交警队车管所就去办理可以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免检的,但是不是免审。七座的长安属于小型、微型载客汽车,6年以内每2年检验1次,而不是6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