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售价区间为7.795-9.865万元:

1、北汽勇士从谍照来看,全新北汽勇士的造型犹如一个缩小版的北汽老款车型,其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北汽最新的设计。北汽勇士谍照中的车型疑似为M运动套装版,其前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北汽勇士并且两侧进气口内部还配备了长条状LED雾灯;

2、北汽勇士侧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算大,据悉,北汽勇士将基于北汽平台打造,其轴距也要比现款车型更长,北汽勇士因此有望提供更良好的内部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勇士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运动;

3、北汽勇士动力方面,北汽勇士将搭载2.2L、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90马力和136马力,北汽勇士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以及340牛·米。北汽勇士传动方面,北汽勇士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5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北汽勇士前悬架采用的是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正式宣布2018款勇士正式上市,新款勇士乘用车版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十分方正的外观造型,北汽勇士外观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北汽勇士动力方面将搭载2.2L、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北汽勇士售价区间为7.795-9.865万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勇士售价区间为7.795-9.865万元。勇士具有原汁原味的军车外形,整体看起来粗犷豪野,棱角分明;内饰做工粗糙,简单实用;空间一般,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操控灵活;越野性能较好;动力充沛;油耗较高。此外,异响、发动机噪音大、漏雨、漏油、转速表不准等小毛病也比较多。特别提示,缺点是大部分国产车辆都有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