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奥丁没有空调滤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车没有空调滤:

1、奥丁这款车看似性价比很高,实际并非如此,奥丁2.5装配的是zd25tcr的柴油发动机,高压油泵。喷油器都是进口博士品牌的;

2、照说应该很耐用,可是我的车才一年零两个月行驶3.5万公里,喷油器就损坏一个。到维修站后被告知高压油泵。喷油器损坏是因油品问题,不在保修之列;

3、我就纳闷了,在大庆这个举国闻名的油城,燃油竟然不合格。那为什么五十铃。日野。三菱。等等知名或不知名的柴油车在大庆行驶了那么多年,为什么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说 郑州日产 出产的车辆还是不要买的好!否则,在你日后的维权方面将是举步维艰。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整体做工扎实,时尚,开起来稳,油耗一般,挺好的!整体不错,小故障有点多。油耗还可以东风奥丁发动机,如果是2.8T柴油发动机车型,个人认为发动机还是不错的,质量可靠性,维修保养方面还是可以的,不过技术方面一般,没有空调滤。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是汽车的两个部件,都是用来过滤空气的。空调滤芯是过滤空调空气的,比如你开空调或外循环了,过滤灰尘和花粉之类的。空气滤芯是过滤进发动机空气的,也是过滤灰尘和颗粒的,不过是进发动机的自然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