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自动挡最低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1.6自动舒适版最低7.69万,1.4自动舒适版最低7.19万,反正就是一个接近8万的价格:

1、POLO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大众神车的代表作之一,外观上POLO谈得上颜值不错的车型,符合大众的审美,这是大众品牌最成功的一点;

2、套娃套得如此完美拉皮拉的没啥缺点,车头车尾看来小巧可爱,又不会太女性的感觉,所以不论男女老少都很容易的接受了他的外观;

3、内饰方面来说POLO给人简洁的感觉,一样属于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可以说虽简约而不简单,各种操作按揭使用起来都很顺手,各按键的位置并不需要太长时间的适应,很容易就可以上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7万多一点,polo是大众的经典车型,也是款好车,保值率也不错。但唯一不好的是进了中国,这款车有点老,而且性价比不算高。1.4的POLO用的是大众的EA2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大众说是新款,实际技术较落后,升功率很低。所以开起来,有些动力不足,尤其夏天开空调比较难受。自动挡变速箱用的是日本爱信的6速tiptronic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诞生于2002年,技术放到现在也很一般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就能买到一辆了,POLO目前降价厉害的原因就是简配厉害,没有后防撞钢梁大家都是知道的,里面的配置也比以前差了很多。这款车的卖点就是价格便宜,经典车型,大众品牌,另外毛病较少。优缺点并存,究竟值得不值得买,看您自己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