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菱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菱致厂商指导价是7.28万元,东南汽车v5菱致这车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1、V5菱致外观设计创新运用了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勾勒出优雅大气与动感激情交融的轮廓,打造了低风阻、低油耗、低风噪的身段;

2、拥有比肩C级车的多媒体交互系统、语音提示系统和智能安全通信模块三大核心智能科技,帮助车主快速、准确地捕捉行车中的各种驾况信息,打造了全方位安全防护的驾乘环境;

3、V5菱致展示了东南汽车在研发实力上的新突破和造车技术水平的飞跃。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5菱致,是东南汽车在V3菱悦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轿车,这对兄弟的价格并没有差多少,因为同样都是基于翼神的平台打造而来的,也同样都是主推1.5升的发动机,尽管在尺寸上V5要比V3大了一圈,但是重量的变化却并不大,它们的体重控制的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总体来说这车还是不错,可以选择,2015款 1.5L 5MT 舒适型参考成交价:6.28--7.26万。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汽车v5菱致厂商指导价是7.28万元。暂时还没有装配上时髦的涡轮增压,也没有精致的做工,没有宽敞的空间,但在动力底盘这些最基础的地方,却比同级别的很多对手要扎实不少。如果你不太在乎V5的那些缺点,而是更加注重驾驶的感觉的话,那么V5还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