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丰田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27车型搭载的是2.7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十五个油左右:

1、新款车型的外观依旧经典外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搭载了2.7L与4.0 V6两款进口丰田普拉多发多机,并且一汽配备的这两款发动机和底盘均是原装进口;

2、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这样强劲的动力可以让司机更好的应对复杂的路况;

3、在外观上,丰田考斯特从来都不是最亮眼的,但虚怀若谷就是它最大的特点,没有见过其内饰的人,谁都不会想到里面是如何豪华,如何征服各位老板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十五个油左右。丰田柯斯达是一汽丰田于2004年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中巴品牌COASTER(考斯特)引进国内生产,由原四川旅行车厂(现一汽丰越)制造,并正式命名为:柯斯达。该车分柴油和汽油版,因乘坐舒适,可做增配VIP设置,被国家指定为官方商务中巴首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油耗是按照行驶百公里(平常是指100公里)所消耗的燃料来计算的。精确到每公里多少钱,可以用“油耗*油价/100公里”这个公式来计算。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十五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