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放在4s店10多天安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些消费者在买车之后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去4S店提车,但是又担心新车放在4S店会有问题。那么,新车放在4S店10多天安全吗?

一般来说,只要是正规的4S店,新车放在里面10多天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是安全的,所以不需要担心。但是要注意先跟4S店的销售人员说好,且确定具体的提车时间。因为新车放在4S店是需要维护的,所以尽量不要拖太久,如果拖太久会增加额外费用。

消费者在提车的时候要注意检查汽车的车身,检查是否有不过漆的情况,还需要检查车门,了解车门是否顺畅。汽车的发动机也是需要检查的,检查发动机是否清洁。还要检查汽车的车窗,主要是确定车窗是否为原装的。

检查没有问题之后才能付款,付款之后就可以马上将车开走了。因为新车还没有上牌,所以在提车之前还需要申请临牌,这样才能合法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