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旅行车车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xf旅行车车评:

1、首先从颜值上来看,全新捷豹XF旅行版是没得说的,因为毕竟捷豹向来也不是败在颜值上;

2、其在新车设计上沿用了现款的整体造型,蜂窝状的前中网搭配上其LOGO,辨识度十足,再加上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3、内饰上,全新捷豹XF旅行版虽然和现款的差别不大,但是在配置上还是有所调整的,其高配版的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驾驶座椅腰部支撑等配置;

4、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旅行版搭载的是2.0T Ingenium发动机,其提供高低两个功率,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而高配车型的马力为300马力,峰值牛珏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蛮好的。XF作为捷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分为标准版、旅行版及XFR性能版。在设计上,捷豹XF更趋向于XK的造车理念:大气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镶嵌在进气隔栅中间的豹头徽标。捷豹XF内部空间宽敞,可容纳五名成年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XF全新旅行版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58.28万元,还是很期待的一款车型。捷豹的内饰精致感并不输其他对手,我个人就非常喜欢它那升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点火自动升上来,熄火自动降下去,很有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