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旅行车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豹xf旅行车评测:

1、全新捷豹XFL的外观造型与老款一样还是那么的犀利,蜂窝状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狭长的大灯透露着优雅与高贵,左右两边散热口的面积也是很大,确实外观如其名一样,确实有些美洲豹的凶狠感;

2、内饰简约而又不失豪华,能触摸到的位置基本都是软质的材料,音响采用了英国之宝,更是锦上添花,中控的功能区域划分得很清楚,内嵌式的中控屏大小刚刚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手感细腻;

3、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L的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250马力与340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6--9.4L之间。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蛮好的。XF作为捷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分为标准版、旅行版及XFR性能版。在设计上,捷豹XF更趋向于XK的造车理念:大气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镶嵌在进气隔栅中间的豹头徽标。捷豹XF内部空间宽敞,可容纳五名成年人。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豹XF全新旅行版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58.28万元,还是很期待的一款车型。捷豹的内饰精致感并不输其他对手,我个人就非常喜欢它那升降式的旋钮换挡机构,点火自动升上来,熄火自动降下去,很有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