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悦悦报价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悦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油耗在4L左右,该车售价是在3--6万左右:

1、这款发动机符合国IV排放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升。悦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刹车为前后盘式;

2、悦悦的变速箱分为两类,分别是5MT和AT。在安全装备方面,悦悦配备了防撞溃缩吸能式转向管柱、带侧防撞梁车门、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倒车雷达报警系统、后门儿童保护、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确保了同级车领先的安全性能;

3、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悦悦配备了ABS+EBD。在配置方面,悦悦也非常丰富。配备了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雾灯、控制间歇式雨刮器、电动车窗、多功能组合开关、前排阅读灯、防眩目内后视镜、驾驶员座椅手动四向可调等;

4、悦悦是江淮乘用车A0级平台上的首款车型,车身尺寸为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2390mm,在同类型产品中最大,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悦悦价格是在3--6万左右,江淮悦悦油耗一般是4L左右,轴距为2390mm,拥有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这不单成为了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在设计风格上,这款A0级小车清晰延续了江淮乘用车日渐一贯的“家族谱系化”路线。从整体外观上看,这一新品再一次体现了江淮在同悦RS设计中体现的“活力审美”风格。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悦J2全系装配有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座椅具有四向调节、后排安全护颈头枕、座椅采用双色缝合线。而豪华版车型还装配有带化妆镜的副驾驶遮阳板和发动机舱盖隔音垫;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的是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悦悦J2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该车售价是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