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c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雷克萨斯RC是丰田汽车旗下的高价品牌雷克萨斯于2014年所推出的双门四人座跑车,于2013年东京车展正式发布。其车身外部导入了LF-LC和LF-CC两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后车灯则和LF-Gh概念车相似。内装部分,与现行雷克萨斯IS大同小异,但在时钟的造型上做了少许改变,且在车门内侧增添了LED气氛灯,并导入更新一代的RemoteTouch操控接口。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雷克萨斯RC(代表“Radical Coupe”,激进的双门轿跑)是由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制造的紧凑型双门轿跑车。雷克萨斯RC是为了与奥迪A5,宝马4系和英菲尼迪Q60竞争而开发,是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轿跑车。整车定位略低于雷克萨斯新款旗舰轿跑车LC。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价格,雷克萨斯RC可以认为是雷克萨斯IS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因为它们共享大多数相同的动力系统。RC传承于LF-LC概念车,并部分实现了LF-CC概念车的设计。2013年,雷克萨斯RC于东京车展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