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翼特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翼特二手车还是值得选择的,毕竟新车都是很不错的,具体如下:

1、速翼特的外部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其车头部分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2、车身侧面,速翼特的线条十分简洁,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另外新车的后门还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

3、速翼特的内部造型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且为了方便操作,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还设计成偏向消费者一侧。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速翼特二手车最好是不要选择,因为这车质量差,4S店服务更差,我在陕西康源4S店买车不到3个月,只在市区跑,公里数不到5000,就出现了多次问题,去4S店近十次。小问题就不说了,现在竟然出现了变速箱漏油的问题,修了两次也没有效果。现在4S店的态度极为恶劣,不闻不问,只说可以修,但也不给任何承诺。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翼特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买的,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