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翼特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翼特:

1、外观方面雨燕的设计很不错,十年前的造型现在依然耐看,虽然全新雨燕已经发布,但是这三代雨燕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都很好看,四个车门质感出色,完全不输10w内德系,15w内日系;

2、车灯方面前后车灯亮度都足够,另外,没有简配前后雾灯对长安铃木而言简直良心;做工车漆:外形停留在十年前,钣金工艺也停留在十年前,接缝挺大的;

3、内饰方面雨燕就比较差了,做工粗糙,硬塑料,拼接凹凸不平,十年前的内饰现在还在用,感觉还不如4万块的长安奔奔和宝骏310之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雨燕速翼特方向盘转向没有预料的那么灵活,转弯半径偏大,得益于短轴,总体还算灵活,山路:坐两个人三挡上大坡动力充沛,低扭表现令人满意,3-4挡在山路上游走简直是一种享受。底盘很整,在日系同级别车型中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悬挂偏硬,舒适性一般能接受,跑山的时候支撑充足,侧倾抑制不错,湿地刹车表现还可以,高速跑140也很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速翼特动力方面,虽然动力总成已经过时,不过依然够强,载四个人四个箱子,车子总质量应该在1.3吨以上,跑高速动力完全可以应付,100km的时候转速2800,110km的时候转速3000;加速表现:一个人开的时候,3000转以上换挡,加速性能符合预期;动力平顺性:离合器结合点模糊不好找,变速箱还不够平顺,新手容易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