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者2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发现2基本都是二手车了,40多万到118万都有:

1、路虎发现神行是一款中型SUV,2019款发现神行于2月上市,企业有望在年内推出2020款车型;

2、根据目前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进行将重新设计,全新LED前大灯组更显时尚运动;

3、这款SUV内饰增加可实时投屏的智能后视镜,同时全新电子挡杆取代现款旋钮式设计;

4、动力方面,2020款发现神行将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及插电混动多种动力系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3款路虎发现2 售价73万 已经停售,路虎发现2一经问世,即凭其动感十足的新“容颜”,赢得大众的推崇。全车共作了七百处大小变化,并配备电子四轮循迹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本车系首创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使其成为配备精良的运动型汽车,也令路虎这个全球最杰出4x4品牌更上层楼。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年7月14日,2015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2.0T Si4 XS 汽油版、2.0T Si4 HSE LUXURY 汽油版以及2.2T SD4 XS 柴油版,其售价区间为49.8万元--60.8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