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五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5车型:

1、路虎发现5,前脸倒梯形扁平的中网设计,内部双幅镂空格栅设计,大灯的设计狭长。大灯下方还有侧面进气口设计,很有一种性能车的感觉,车底还有护板设计;

2、侧面设计,个人感觉车屁股那一部分,就像后来加装上去的,不是很协调。整体侧面车门设计都很平整,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当然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还是有的,气势也算可以;

3、尾部设计,尾灯设计扁平,两个尾灯之间是黑色的烤漆装饰条,挂车牌部分偏向一边,后尾门的开口也不高。整体设计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神行5的车厢功能众多,包括可轻松配置的七座布局以及各种储物箱等,让您智享车舱空间与驾乘舒适。路虎发现可选配座椅智能折叠功能。选配该功能后,您可以通过位于行李箱内的开关、车载触控屏、智能手机应用来配置二、三排座椅布局,满足多种储物需求。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豪华SUV,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不过低配车型可以选配,倒车雷达标配。定速巡航标配。最低的两个配置没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