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劲翔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Mazda2三厢轿车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在造型设计上极具创意地将动感与优雅进行完美结合;

2、在驾驶性能和功能设计上传承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技术和经验,使马自达独特的操控性能和制动性能更加成熟,实现了超越同级车水准的动力性能;

3、同时追求更高的驾乘舒适性、静肃性和驾驭乐趣的完美结合。从而打造富有高品位、高挡次的“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劲翔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劲翔该车定位小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270×1695×1480mm,轴距2490mm。这款车搭载1.3L、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63kw/6000rpm、76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4挡自动可选。马自达2劲翔的竞争对手有赛马、爱唯欧以及悦翔。马自达2劲翔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