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星骋进口价格:

1、马自达3星骋进口2015款 指导价(停售):9.48万-12.58万;

2、星骋还是不错的,原装进口全铝合金发动机,反置式设计,变速箱也是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40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级车里面操控性和安全性算是最好的了,最关键的是省油,而且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什么的费用都比较低 ;

3、不过你要有心里准备,这车打方向盘有异响,V V V的声音,声音不小,电池也有问题,电池不稳定,打方向盘的时候,大灯会暗一点,还有4S店的服务很烂,他自己用电脑检测,电脑现实电池不稳定;

4、要买就买2.0的。1.6的垃圾,贵两万,多很多东西,发动机都完全不一样,有150匹,还有天窗,自动空调,放侧滑系统,行车电脑,最基本的轮胎也不一样,2.0的是普利司通的,还有很多东西都配置,和进口的没多大区别。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3,贵得坑爹,无性价比可言 这点钱都能买高尔夫1.4T或者三菱翼神2.0L了 比他丫的新马3好多了 还是老马3好点。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款车目前为止都是二手车的新款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了,外观上大气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