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柴油版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柴油版售价是从25万元到55万元之间:

1、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品质的银色外环仪表盘,突显出强烈的科技感;

2、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采用了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

3、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型换挡拨片,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乐趣。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AJERO(帕杰罗)3.8升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146kW(199PS)动力,充沛动能任你支配,独有的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设计,可在大转向范围内提供充沛扭矩,轻松适应各种路面。迅捷的响应、强劲的动力,助您超越平凡之旅,该车售价是在22至55万之间。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55万之间,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