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怎么读取 怎样读取行车记录仪内存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的爱车与其他的车辆发生了碰撞,出现了纠纷,车主想要读取行车记录仪的数据,来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那么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怎么读取呢?

1、车主需要先将行车记录仪关机,然后将内存卡小心的取下,尽量不要开机拔内存卡,这样会烧坏内存卡。

2、然后将内存卡插到读卡器内,再将读卡器插到电脑上,如果车主没有读卡器,也可以将行车记录仪拆下,直接连接到电脑上。

3、一般存储的视频数据会是一个个单独的文件夹,或者是一个个单独的视频,会使用日期进行标注,比如20220305。

4、车主找到所需要的视频后,就可以将内存卡重新格式化了,然后再装回行车记录仪,就可以继续录制视频了。

车主也可以使用手机来读取内存卡,但是操作没有电脑灵活,如果手机格式化的格式与行车记录仪的格式不一样,还会影响行车记录仪识别内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