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70的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70:

1、作为一款中级车,绅宝d70的外观设计和整体配置放在国内都是比较好的,首先外观上,简洁明了的前脸,加上中网进气格栅的盾型设计与众不同;

2、内部竖条采用现在流行的进气格栅,车标居中放置,对称式的传统美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北汽的车标一直都是消费者吐槽的一个点,这个咱们就不多说了;

3、在内饰上绅宝d70也是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偏向大众化的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中控屏幕合理显眼,无论是在格局还是本身的效果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中控显示器的反应也非常灵敏;

4、在功能上,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SP、一键启动等配置都有,讲究的就是车辆的控制性和实用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d70全系标配1.8T+5AT的动力总成,能够输出最大177马力,最大240牛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中是非常出色的,其在技术方面远超其他品牌,所以北汽绅宝d70怎么样呢?其实整体表现都是非常好的,但是这些年的销量非常不乐观,主要还是早期定价比较高,毕竟国产品牌的产品力不够,起售价16万显得有点高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要说销量,绅宝d70只能说是非常失败的,上市这么多年都没有比较拿得出手的成绩,但如果说这款车本身怎么样,那还是值得推荐的,不要听信外界传说,就拿数据来看,萨博的实力相信大家明白,而这款绅宝d70就是通过萨博平台打造的,而且性能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