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御19款落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享御19款落地价格是21.8-24.89万元:

1、Kyron不但具备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MPV的多功能,其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电子分时四驱系统更让Kyron具备了非凡的越野能力;

2、此外,在业界出于领先的前双A臂和后5连杆的悬吊系统使得Kyron的安全系数绝对的高于同类车;

3、Kyron还装备了许多电子控制系统,因此无论在都市的车流中,还是撒欢乡村野外,Kyron都能给驾乘者全面体贴的安全呵护和操控快感,是国内第一款具备SUV风格的休旅车型。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享御19款落地价格是21.8-24.89万元。这款车不是中国的,是韩国的。双龙汽车公司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以犀牛牌四轮驱动吉普车和克兰多。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享御19款落地价格是21.8-24.89万元,2011享御的不断升级的外观更加精炼,更摩登时尚,体现了一种欧洲风格。前、侧、后都发生了变化,同时在配置上增加了多种方便用户的便利装置。 在保持了SUV固有的动感造型的同时,注重了品质、厚重、平衡对称等设计元素,将目前最新的设计趋势和顾客的需求相结合,完成了享御11动感却不失细腻的协调外观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