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配置厚道,一汽品牌的做工和安全性可以说是国产车里最好的,一汽的技术应该还不错:

1、第一眼看到一汽欧朗时,它巧妙的车身轮廓设计让人产生了B级轿车的遐想。虽然说4485×1660×1465mm的车身体积算不上特别显眼,但是设计师们通过细节上的反衬修饰法让一汽欧朗看上去不再那么渺小;

2、直接地说,个人觉得一汽欧朗的车头甚至有些可爱。鹰眼造型的大灯设计加上半圆化的下中网设计犹如一张微笑的脸庞。而两个雾灯的位置布局也充当了酒窝的角色,让人很容易就产生对它第一眼的好感;

3、不过一汽欧朗侧面的车身设计则要粗犷许多,上下两条长短不一的腰线形成的鲜明对比,更是加大了整体的运动感和车身尺寸上的视觉冲击,可能你会发现它的尾部曲线有些稍长,对一汽欧朗来说却彰显得有点简洁和保守。虽不采用了过多的修饰,但是线条依旧非常夺目,组合化的一体式尾灯也很好地保留了应有的动感。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欧朗听起来陌生,但是平台又让人熟悉。说道捷达,我们都知道,是大众紧凑级别的第二代产品,也就是PQ32,而欧朗,就是从这个平台设计升级版PQ32+平台出品的,为了配合一汽欧朗时尚的外形,欧朗的尾部设计特意上翘,和腰线一起形成俯冲的感觉。四点式倒车雷达应该是全系标配,反应也非常灵敏,覆盖面积很全面,这点值得肯定。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省油、价低、操控性好、外观新颖、内饰动感十足、后备箱超大、安全性高等等都是令人比较满意的方面。 空间上相对来说还是小了那么一点点。长度没得说,主要是宽度窄,比同级别的车窄了有4公分,后排坐3人显得拥挤。由于前脸子比较长,掀开发动机盖你会发现发动机与车体之间的缝隙显而易见,这就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不是那么充足。 总体说来,此车绝对物超所值,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而且牌子硬,绝对比一般国货的质量要信得过,选一汽欧朗三厢车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