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斯特g4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雷斯特g4试驾感觉如下:

1、在动力系统方面,Rexton搭配由奔驰授权制造的三款发动机,其分别是23升、150匹马力的直列四缸和3.2升、220匹马力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2、以及120匹马力、2.9升的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13牛。米;

3、Rexton打上"Powered by Mercedes-Benz"标签,确实能提高不少价值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品质,具有不错的越野能力保有量极低,价格却很高就外观就是一种享受的了,很有霸气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尤其看到中控台的时候比较大的内部空间,大的很实用天窗不是全景的就比较亏了一点2.7四驱的动力就是用来上坡使用的个人的驾驶技巧比较成熟,很容易掌握就那么10.5个的平均油耗,跟不上就不担心很舒服,进口车的特点,就是不一样经常进去保养维修底盘问题的 。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点:非承载式车身,厂家造车有60年的历史,最早和jeep股东合作,后来和奔驰合作研发柴油发动机,老款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和奔驰的一样。现在双龙的柴油技术在全世界也是比较领先的。 车大、地盘高、非承载、搭载柴油发动机,目前还有少量的汽油版,全国数量都不多了。